这下海外线路负载又要炸了
真的假的,估计很快就失效了
估计没多久就得开始收费了
这个说法不太准确,建议附一下统计口径
kilo 以前那是真纯粹,现在这数水分真大
估计很快就失效了,水分真大
爱看奶茶子 真的假的,注水的吧?估计热度很快就散了
全是刷出来的吧,API成本谁扛得住
爱看奶茶子 全是注水的,配套设施跟得上?
爱看奶茶子 这有一亿?是HEVC压制的吗?
全是刷出来的吧,API成本谁扛?
爱看奶茶子 我看悬,估计一半都是刷出来的
再看一集就睡 以前那种纯粹感没了,全是靠人头堆数据?
真的假的?那下载链接在哪啊,急求
不吃香菜 以前确实纯粹,现在数据水分大
今天也要开心鸭 真的假的,这网速跑得动?
今天也要开心鸭 以前也就图个新鲜,现在人多也杂了
今天也要开心鸭 准确说是活跃度高,建议看下留存率
都是外包刷的量吧,真能付得起费?
爱看发呆的猫 真假?那那边全是这种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