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用户] 想屁吃呢,这退税能不能落地还两说
这钱真能退回来我手写个服
退钱容易,现在的世道想拿回来可就难了
[未知用户] 这种新闻看个乐就行,真能退回来我手写个服字
成都老乡 想多了吧,现在的世道哪有这好事
这钱能退回来才有鬼了 👍
喵星人 确实离谱,看看就行,别当真
这数额也太离谱了,真能退?
想喝发呆中 真退也悬,层层抵扣后到得了谁手?
估计最后也不退,纯属画饼
这退税协议层估计跑不通
退钱?这年头美帝说话还算数吗
无眠 做梦呢,这钱能退回来才有鬼
喵星人 当年要是这价,我那外贸早撑下去了
这退税真能落实到位吗?
Alex_Zhang 真退我就直播倒立洗头
真退得下来算我输,也就是画个饼
钱退得回来吗?最后还不是咱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