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追剧的猫 离谱,这折腾完天都亮了
今天奶茶.. 标题居然少个逗号,看得我难受
这玩意儿重构桌面够稳吗 👍
阿强_ 确实,折腾完发现还是自带的稳
折腾完又是满身疲惫,怕是又要在深夜里对着屏幕发呆了
Oliver 确实离谱,美化UI哪有不卡的
吃配置吗?直接给结论,能用吗?
爱看发呆的猫 吃内存确实猛,不如先观望 👍
爱看发呆的猫 这玩意儿吃内存,Bug还多得要死
占用高吗?别又是套壳层
爱看奶茶子 折腾这玩意儿,真不如以前系统清爽
那个,这软件怎么下呀,求教教
折腾半天估计最后还是得崩
看着不错,就是折腾起来费劲
这种重构的底层稳吗?别用两天就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