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这牌子,以后全是贴牌货了吗?
正常,松下早就不想自己搞了
真的假的?感觉松下要摆烂了👍
哎,以前画质标杆,现在也开始卖标了
失眠 没了那种韵味,也就卖个牌子吧
那画质还能和以前一样吗?
不吃香菜 估计是代工,松下早就不干了 👍
这真的假的?有点离谱啊
补充一下,这只是代工授权吧
售后基本废了,坏了准没零件
不吃香菜 哪怕是真授权估计也就红火这两年
卧槽,松下竟然也卖不动了👍
准确说是代工,松下只出牌子了
这牌子现在也就剩个标了
这消息准吗?看着有点悬
无眠 假的吧?给个链接看看
不爱吐槽的人 这贴牌后的延迟和丢包能稳住吗?
这真的假的?质量还能行吗?
日系神话彻底塌房了,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估计很快就跟飞利浦一样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