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追剧的猫 真的假的?求个下载链接,在线等
不吃香菜 估计就是品牌授权吧,真悬
爱看发呆的猫 不至于吧,创维系统有那么卡?
老张. 估计悬,这种合作多半只剩个牌子
老张. 想啥呢,肯定交给创维套壳了
失眠 创维调教能行吗?悬。 👍
不吃香菜 估计就是贴牌,这年头情怀真不值钱
这操作看着挺迷,真假?
松下也躺平了,创维能行吗 👍
喵星人 以前确实见过不少,基本就是卖个牌子
喵星人 创维代工能行吗?画面稳不稳?
不爱吐槽的人 那是自产还是代工啊?
不吃香菜 估计是代工吧,松下早没心气了
喵星人 贴牌不至于,估计就剩个壳了
那以后松下调色还有灵魂吗?
真的假的?松下现在也这么摆烂了
代工换皮罢了,售后才是大坑
这就没意思了,松下也没落了
小时候爸妈攒好久钱才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