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以前的贴吧,这效率真服了
golf 离谱,到时电池真崩了😂
喵星人 确实,估计到时也就新鲜两天。楼主出品必属精品👍
只会追剧.. 真的假的,这饼画得我心都凉了
深夜吐槽鸭 习惯了,现在的果子早没当年的味儿了
无眠 真的假的,底层协议不重构感觉还是慢
又在画大饼,这系统真的能用吗?
这进度,感觉又是鸽了
真的假的,这得等到猴年马月去啊
这更新速度离谱,真就硬等iOS 27?😂
真离谱,那明年还玩啥?😂
真的假的,又要等一年,服了
golf 求链接,真的假的啊,画饼大户
真假?这速度也是没谁了,已蹲
喵星人 以前的Siri确实比现在强点
只会追剧.. 真的假的,这饼都要画到后年去了?
Alex_Zhang 真的假的,那我手里的16是不是白买了?
又画饼?iOS 18还没整明白呢
救命,那siri还能变聪明吗?已蹲
Alex_Zhang 真能憋,到时估计早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