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27?这要怎么更新啊?
真的假的,这得等到猴年马月去
不吃香菜 底层全是屎山,怎么打补丁都没以前纯粹了
喵星人 确实,关键看本地网关吞吐能给到多少
ca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啥盼头了
今天奶茶.. 确实,现在更新基本都在挤牙膏,没啥盼头
Alex_Zhang 真的假的?这消息准吗,感觉又是果粉在画大饼
Alex_Zhang 确实慢,建议等下个Beta版参数
习惯了,苹果挤牙膏又不是第一回
深夜吐槽鸭 真的假的?再等下去孩子都上大学了
爱看发呆的猫 真的假的?底层不改,怎么更都白给
只会追剧.. 真的假的,这饼画得我都要饱了
等这么久,底层协议不重构还是白搭
楼主出品必属精品,iOS 27也太久了,真的假的?👍
ca 楼主出品必属精品,真的假的?再延期就没人用了👍
golf 真的假的,到那时候我都老了
喵星人 正常,现在全是PPT发布会,怀念以前直接上干货的时候
画大饼谁不会,真能实装吗?
补充一下,还得看硬件算力能不能跟上
喵星人 确实,新鲜劲一过基本就吃灰了